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施工工艺 1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怎样装修房子显大?流程怎么走?

谁了解装修事宜,请问有谁知道怎么装修房子显大?

被采纳
HAM 2017-09-21

我当时装修房子选得是雅巢吊顶,现在都住了6年多拉质量确实很过关挺满意的不建议选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AKB48love 2017-09-21

要门装修哪家好,装修就找鸿福豪,您装修房子省心还省钱

默默无闻 2017-09-21

铲掉墙顶地,重新装修。老房子公摊小,装出来还是挺显大的。

装修房子可以提取公积金,不过不可以用公积金贷款。房子装修不符合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规定,不能提取公积金;可以换个理由、以大修房屋或租房的理由申请提取公积金。公积金大装修贷款是使用公积金贷款用于房屋装修,享用公积金贷款利率的一种贷款产品。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