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其他 10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室内装修施工流程表谁能给份?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被采纳
墨水满瓶 2017-09-21

室内装修施工流程:
一、进场准备
二、装修施工流程
1、拆除工程
2、水电煤工程
3、泥工工程
4、金属工工程
5、木工工程
6、饰面工程
7、油漆工程
8、安装工程
三、竣工验收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7-09-21

室内装修施工流程:
一、进场准备
二、装修施工流程
1、拆除工程
2、水电煤工程
3、泥工工程
4、金属工工程
5、木工工程
6、饰面工程
7、油漆工程
8、安装工程
三、竣工验收

四海旅行 2017-09-21

装修告示:尊敬的住户题主好!本单元室于(年x月x日至x年x月x日)进行室内装修施工,在施工中可能给您带来不便和打扰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感谢您的谅解!如有需要请和我们联系,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装饰公司:负责人:

靳国民 2017-09-21

《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建设部令[2002]第110号)第二十六条装饰装修企业从事住宅室内装饰装修活动,应当严格遵守规定的装饰装修施工时间,降低施工噪音,减少环境污染。装修单位在法定节假日及其它时间段施工,在不违反此管理规定时,允许进行非静音作业。假如装修单位需要在晚上进行施工,就应该先向管理处提出书面申请,待管理处审批后方可施工。此外,装修单位施工时,应该取得《装修施工许可证》,且将其复印件粘贴在室内或门上。同一个时间段里《装修申请表》应该已获管理处书面批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