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其他 1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带入户花园的房子好不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9-21

现在很多房子都有设计一个入户花园的,这个入户花园是我们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的地方,设计方面一定不能太马虎的,进入家的一个过渡空间,受到大多数业主的喜爱。入户花园虽好,入户花园风水禁忌是应该要考量的问题,通过合理布局,能给自己的家人带来好的运气,营造美好的家居生活哦。入户花园的形状并不要求同家居户型那般方正,不过也不能给人过于狭长或不规则的感觉。假如入户花园的形状过于狭长或是不规则,势必会影响到整个家居的方正实用,从风水的角度来分析,便很不符合风水学原理中的八方八位,这样的设计就很容易给家人带来非常不好的影响。布置入户花园时,不仅要注重美观,还要关注符合风水之道。一个住宅的入户花园朝向通常是固定无法更改的,那么我们就只能依照不同的朝向方位,因势利导,采取较为合理的布局方法。入户花园设计好了它的用处还是很多的,首先你在设计时可以依照它的面积来定,以及就是可以参照一些风水知识来定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9-21

题主好,精美家装要依照房子的形状来定,每个房子有不同的户型,以及依照你买的地砖、墙砖等来确定你的房子好不好看。期望对你有用。

情迷榻榻米 2017-09-21

我想你的房子应该是那种带入户花园的小别墅吧,呵呵,土豪同学还愁没法使用小花园吗?我觉得你要是喜欢花草,倒是可以在花园里放点花草,或者干脆种点自己爱吃的蔬菜,都是不错的,当然假如你养狗的话,也可以在花园里建一个狗狗的小家,跟电视上国外的那样的小屋子也是不错的。当然,假如你的花园够大,你大可以在花园里自己垒一个小房子,作为储藏间或者棋牌室都可以的,关键看你自己的爱好与兴趣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