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厨房 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厨房锅灶放在什么位置比较好?有啥讲究?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7-09-21

灶台的风水上是比较讲究的,你要知道在厨房中这也是比较重要一个电器,摆放时一定要放在合适的位置上才合适。格局,就风水角度而言,厨房和其他房间一样,格局要方正,不可有缺角或凸出的角落。长方形或正方形的格局最佳,也最容易装潢。位置,厨房位于住宅的吉方。依照主人的命盘和宅盘确定(东四宅、西四宅)。厨房切忌位於上一层楼的厕所的正下方或自己家厕所旁边,由于厨房的好运会受到压制。灶台属于火,不应该离水龙头太近上或者对面。形成水火对冲的布局。在很早的时候灶台的位置都要叫风水师来的挑日子做的,这样选取出来的位置才会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韩小薰 2017-09-21

冰箱最好放到厨房,天天用比较方便。假如厨房确实没有摆放的地方,应该放到餐厅,就请放在一个墙角的中心与两墙相等(斜放)比较好看。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9-21

厨房家具摆放风水原则:
1、要坚持平衡的原则:厨房的风水问题是厨房家具知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首先要坚持的一个原则就是平衡原则,因此厨房的炉灶可以说是人的健康之本,对于炉灶一定要把握好几个原则,那就是要坚持五行平衡。
2、关注厨房家具摆放的禁忌:在厨房中最重要的家具要数炉灶了,而对于炉灶来说,在风水学中的讲究和禁忌也是比较多的,对于炉灶的位置来说,不要对着门,不要冲路,并且炉灶的背面不可以是窗户,炉灶还有一个大的禁忌就是正面对着水龙头,洗菜盆等等,以及就是炉灶的旁边不能是水龙头,洗菜盆。以及一点就是炉灶不适合正对着房门。
3、几个家具适宜摆放的情况:对于厨房家具来说,我们要了解相关的厨房家具知识,特别是风水知识,方可以带来好运,厨房的炉灶有几个比较适合摆放的位置,一个是放在家庭的凶向位置,以及一个是摆放在东方,和南方也是比较好的,另外,家庭的炉灶还适合摆放在家庭的藏风聚气的地方,以上三个都可以为家庭带来好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