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儿童家具/用品 8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健威儿童床价格如何?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9-21

儿童房的标准尺寸是长1500mm*宽800mm*高500mm。下面我给你介绍一款儿童的尺寸和价格:儿童床品牌:FOTOTEM/火图腾儿童床型号:5B11A双层儿童床尺寸:1200mm*1900mm儿童床价格:990.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湛蓉蓉 2017-09-21

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0m(3.3英尺)床,价格是198元;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35m(4.5英尺)床,价格是198元;Disney/迪士尼儿童床单四件套,适合1.5m(5英尺)床,价格是26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那时此刻 2017-09-21

儿童床的品牌不同、材质不同、工艺不同,价格差异是很大的,好点的价格在2000元上下。

影之名 2017-09-21

棒棒猪BBZ-13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178元蒂乐DL6151B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218元FlyingbabyCHL088儿童床护栏参照价格14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