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儿童家具/用品 15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1
儿童实木家具松堡王国如何制作?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9-21

儿童实木家具,芙莱莎、迪士尼、喜梦宝、松堡王国都不错。迪士尼松木家具采用的原材料为新西兰进口松;星星索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七彩人生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俄罗斯樟子松;松堡王国松木儿童家具采用的是芬兰松;喜梦宝松.

其他回答(共3条)
meiliwa 2017-09-21

松堡王国家具:先不论它的质地,它的产品种类就足以让人眼花缭乱了,松堡王国家具产品种类还是很丰富的,松堡王国的产品类别包括有客厅家具、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儿童家具、书房家具、沙发等,光是儿童家具就有很多,儿童、儿童书、儿童衣柜、儿童书桌、儿童桌椅等等,实木制造,非常赖用。

蓝调英格兰 2017-09-21

多喜爱、松堡王国都可以定制全实木家具,整体看上去还不错,比较环保。

向北直走 2017-09-21

现在的家具品牌不止局限于家用家具啦,儿童家具也出现了很多品牌哦。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一:喜梦宝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二:松堡王国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三:芙莱莎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四:迪士尼,以及很多的牌子都不错,你可以对比下。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