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儿童家具/用品 18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哪位懂得婴儿床垫那个牌子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09-21

婴儿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选取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取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棕榈床垫。优点:透气散热性比较好;缺点:略微比较硬一些,宝宝可能不是很舒服。海绵床垫。优点:比较轻,比较软;缺点:比较容易变形,不耐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7-09-21

没有标准的尺寸,在选取婴儿床的时候一要看高度,婴儿床不宜太高也不能太矮,床板高度与自己睡的床持平或略微高一点为准,护栏高度不超过超过35cm;二不能太长,不要超过1.2米;三宽度不宜超过75cm。较好的婴儿床牌子有好孩子婴儿床、小天使婴儿床、小龙哈比婴儿床、luckbaby宜家婴儿床、小小恐龙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芙儿优婴儿床。

风雨飘摇 2017-09-21

很多人对婴儿床垫不是很重视,觉得一年的时间一晃很快就过去,实际上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婴儿床垫是指一岁以下的儿童使用的床垫,由于婴儿在这个阶段的生长发育特别快,选取床垫就尤为重要了。婴儿床垫的选取和成人还是有一定的区别。婴儿床垫主要作用是支撑身体,防止婴儿脊椎变形,促进血液循环等等,以保证婴儿健康发育。乳胶床垫。优点: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缺点: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