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儿童家具/用品 14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儿童床品什么品牌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9-21

好孩子-小龙哈彼,芙儿优ForU,全友家私,小小恐龙,小天使,宜家IKEA,宝宝好,拉比LuckyBaby,芙莱莎FLEXA,多喜爱A-OK,都是比较好的儿童床品牌,建议去市场上好好挑选挑选。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21

大多数的朋友在购买儿童的时候,通常都会问儿童床哪个牌子好类似的问题,实际上购买儿童床不要一昧追求品牌,要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来购买哦~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9-21

儿童床品的话,个人推荐布鲁和蝶花百合这两个品牌。这两个品牌的儿童床用品面料摸起来很舒服,重要的是它被套心里是纯棉花,舒适透气又厚实。外观也比较漂亮,有小朋友很喜欢的卡通人物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