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生活家电 10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1
艾美特落地扇哪一款质量好?哪位清楚?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9-21

落地扇好的品牌应该就是那些电风扇有优势的品牌吧。美的Midea,艾美特,格力GREE,先锋Pioneer,华生这些品牌就都是好的,在电风扇都是佼佼者,并且也是上中国10大品牌网买购上面推荐的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在一起123 2017-09-21

落地扇品牌个人比较推荐美的、格力和艾美特。特别是艾美特,我家千年买了3台,200多,用了两年,风力一样大,有一次坏了,售后维修也很及时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9-21

排气扇最好有对流空气,这种东西就是一分钱一分货了,排气扇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卫生间的空气质量。卫生间换气扇品牌可以考量用金羚排气扇、正野排气扇、松下排气扇、艾美特排气扇、美的排气扇、绿岛风排气扇、奥普排气扇、朗能排气扇、松日排气扇、罗格朗排气扇,建议上十大品牌买购网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