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页偏执伟| 门窗 9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怎么看是不是居上好的第五代系统门窗,其他企业的系统门窗是不是一样的?

被采纳
零落泪水 2017-09-26

在小区看到一家的断桥铝合金门窗,采用的玻璃是用密封胶条,才想起啊居上好第五代系统门窗是采用防水胶。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喝果汁 2017-09-26

看材料吧,防水胶的确比密封条要好得多。    

战斗中的骑士 2017-09-26

主要是看断桥面的,铝材不好的断桥面还不如塑钢,隔热性差得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