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日常用品 1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想问一下暖宝宝牌子好的有哪些呢,哪个品牌更值得信赖呢?大家推荐下好的品牌啊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09-22

暖宝宝的品牌很多的有小林暖宝宝、上宜暖宝宝等好几个品牌呢!质量比较好的我买过的就是上宜的发热时间长,温度也是恒温。这款是我们买的暖宝宝里面质量最好的一款。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7-09-22

现在有好多暖宝宝的牌子卖呢上海本地牌子我推荐上宜牌暖宝宝的,是一家集暖身贴、暖宫贴、理疗贴等热敷理疗产品于一体的大型医疗用品生产与销售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暖身贴(暖宝宝)生产企业之一。

合格老公 2017-09-22

理发器越来越成为人们每个家庭都所需要一种,至于哪个品牌好,这边建议儿童理发器一定要选取大品牌,大品牌值得信赖一项是不容置疑的,小牌子用着用着就容易卡住宝宝的头发,是很危险的,认准婴儿理发器的品牌是第一个要关注的。儿童理发器较为权威的品牌有:易简儿童理发器、宝利儿童理发器、日威儿童理发器以及飞利浦理发器等。另外,选购儿童理发器时要关注婴儿理发器的外观,要那种色彩鲜亮的理发器会让宝宝爱不释手。由于很多宝宝喜欢护头发,一剪发就东躲西藏的,假如选取一款他喜爱的婴儿理发器,会让他爱上理发。妈妈们再不需要为宝宝不理发而发愁了。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22

暖宝宝的品牌很多的有小林暖宝宝、上宜暖宝宝等好几个品牌呢!质量比较好的我买过的就是上宜的发热时间长,温度也是恒温。这款是我们买的暖宝宝里面质量最好的一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