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收费咨询 1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济南二手房装修价格?全包价格多少

在济南有套二手房,最近打算装修一下,大概需要多少钱啊?

被采纳

2016济南商河二手房的价格:4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9563元/m3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9478元/m环比上月上涨0.90%↑,同比去年同期上涨4.25%↑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书生秦 2017-09-22

房价平均31420元/㎡济南普照园小区二手房4厅5卫(346.0㎡)28/41层229万济南普照园小区二手房2厅4卫(224㎡)33/42层185万济南普照园小区二手房2厅3卫(580㎡)1/11层898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奥利马 2017-09-22

济南槐荫二手房
1.纬十一路二手房71.5万8937元/㎡2室2厅1卫(80㎡)
2.阳光100国际新城二手房92万10454元/㎡2室2厅1卫(88㎡)
3.绿地国际花都二手房66万7674元/㎡2室2厅1卫(86㎡)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