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的刘备| 装修预算 9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济南45平米房子精装修大概多少钱装修报价预算?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济南45平米房子精装修预算大概多少?装修报价预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9-22

依照您选取的装修风格和材质的不同报价可能会有很大差距,济南45平米一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32040,假如主材都定了可以用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算下济南45平米一室一厅装修预算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7-09-22

济南135平米四居室装修大约预算9612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魂殇痕 2017-09-22

65平的房子在济南精装报价预算大约是45648元,不过济南当地装修公司收费各有标准,建议您咨询济南太平洋家居,他们提供免费设计报价,并且有677装修套餐,比找传统装修公司省心还划算。

kindle 2017-09-22

济南125平米四居室装修大约预算8900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