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装修预算 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天津55平米房子精装修大概多少钱装修报价预算?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天津55平米房子精装修预算大概多少?装修报价预算?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9-22

天津河北区55平米的房子,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基础装修报价大约在3.6万—4万之间(未包括水电改造及主材);假如是包括主材(普通经济实用的)的报价大约在5.8万—6.3万之间。

其他回答(共3条)
秋储冬藏 2017-09-22

180平的房子在天津精装报价预算大约是128058元,不过天津当地装修公司收费各有标准,建议您咨询天津太平洋家居,他们提供免费设计报价,并且有677装修套餐,比找传统装修公司省心还划算。

逍遥侠Lin 2017-09-22

现在精装修的价格是700——800元一个平方,55平米精装4——5万。案例可在太平洋家居网查询,很多很多。

光曜燎烛 2017-09-22

170平的房子在天津精装报价预算大约是120944元,不过天津当地装修公司收费各有标准,建议您咨询天津太平洋家居,他们提供免费设计报价,并且有677装修套餐,比找传统装修公司省心还划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