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装修预算 17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上海70平米房子精装修大概多少钱装修报价预算?哪家公司报价低呢

上海70平米房子精装修预算大概多少?装修报价预算?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7-09-22

70平方米房子装修费用,假如是简单装修的话,大约需要6万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大约需要15万元,不包括家具的,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的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的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雨台2011 2017-09-22

大连70平米两室一厅装修大约预算5047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pingka 2017-09-22

100平方精装修报价A.100平米房子简装费用:6万元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简单装修;
2.简单装修项目:只将厨房卫生间的设施设备全部装好,其他房间只装地板和门,同时将四面墙刮好、穿管线;
3.时间:2个月,最短一个半月B.100平米房子中档装修费用:10万元
1.类别:100平米房子装修预算(中档装修);
2.中档装修项目:不仅将厨卫装修好,还包括主要的大件硬家具等,装修后可直接入住;
3.时间:2个半月至3个月。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向日葵花香 2017-09-22

上海140平米装修预算在300至500元/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500至1000元/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平方为精装修。从装修风格上来区分全包和半包的装修价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