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装修预算 5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天津ktv精装装修多少钱一平?有没有效果图

天津ktv精装装修多少钱一平?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9-22

天津房子装修报价:
1.:红叶装修公司简装2000元一平米,精装5000元一平
2.紫馨装饰全包9000元一平
3.红月装修公司精装6000元一平风格自选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7-09-22

80平米办公室装修价格:80平简装装修半包报价:RMB38900;全包报价:RMB7672080平精装装修半包报价:RMB46650;全包报价:RMB8693580平豪华装修半包报价:RMB53500;全包报价:RMB9815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AKB48love 2017-09-22

80平简装装修半包报价:RMB32800;全包报价:RMB7072080平精装装修半包报价:RMB40650;全包报价:RMB7993580平豪华装修半包报价:RMB45500;全包报价:RMB9215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