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购房资格 13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有人晓得贷款买房的吗?问一下贷款买房房本什么时候能拿下来?谁知道什么情况啊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09-22

住房公积金自己贷款给别人买房,你的意思是你的公积金给他人(没有夫妻、直系亲属关系)买房,不可以。假如你的公积金已申请过贷款买房,再用配偶的公积金以你家庭名义贷款买房是可以的,但算作第二套房,首付要40%――50%,利率要上浮10――20%。“再者我替别人贷款买房可以吗”,不可以,相当于购房合同是别人的,贷款合同是你的,不行。

其他回答(共3条)

假如你是一个购房者,假如你有足够的资金全款买房,那么你还会选取贷款吗?很多人在买房时会遇到这样的选取题,即全款与贷款孰优孰劣?怎么选取最划算?对此,我们不妨来做一个全面的分析。全款买房的优点:
1.手续方便又快捷显而易见,全款买房免去了贷款的流程,在现今贷款难的形势下,全款买房的便利性更加凸显。
2.无债一身轻全款买房不必背负一身债务,没有定期还款的压力,故购房人可以从容处置手头资金。相比贷款买房,全款还能省下一比不少的利息。
3.买卖方便全款购买的房子,处置起来也十分方便,房价上涨时随时可以出手,不受贷款的制约。全款买房的缺点:
1.一次性资金投入过大全款买房要耗费一大笔资金,会影响到其他项目的投资,可能会影响其他方面的收益。
2.房产价值无法保证没有银行的参与,考察所购房产的建筑质量和升值空间完全依靠购房者自己。假如购房者对这方面不够了解,容易买到易贬值的房子。贷款买房的优点:
1.资金不足也能圆买房梦借助贷款,刚需族可以很快拥有属于自己的房子,而不必辛苦攒够全款。
2.分出资金用于投资贷款买房一次性的资金付出较小,使得购房者能够分出资金用于其他投资。只要投资的回报率高于贷款的利率,那么贷款买房显然比全款要划算、现在也有很多宝宝类理财或者私募基金高于银行贷款利率,甚至是两倍。
3.房产价值有保证银行在发放贷款时会对借款人所购房屋做一个评估,通常被银行认可的房产其价值也相对有保证。贷款买房的缺点:
1.背负一身债务中国人不像西方人对于贷款有十分开放的心态,对于背负债务,心理上往往很有压力。另外,由于要定期还款,在资金的使用上也应该瞻前顾后,唯恐资金断流耽误还贷。
2.买卖较麻烦在贷款未还清的情况下,想要卖掉房子是比较麻烦的。方法有
二:办理转按揭,或者想办法还清贷款解除抵押,而这两种办法操作起来都比较困难。以上为大家列出了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各自的利弊,购房人可以依照自身条件选取适合自己的方式!

在一起123 2017-09-22

没有缴纳社保可以申请贷款买房吗李先生想要申请贷款买房,不过,据他了解,申请贷款买房借款人需要满足贷款机构的条件,并且还需要提交一定的贷款材料

凡士拉 2017-09-22

一,房申请贷款条件要求,买房贷款对象应该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者,有合法的身份证明。二,买房申请贷款条件要求贷款人有稳定的职业与收入,有偿还买房贷款本息的能力。三,有固定的资产作为买房贷款抵押或是房屋抵押,或是其他可作为买房贷款抵押资产的皆可。四,买房申请贷款条件中买房申请贷款时应该出示买房合同或购房协议证明;五,除此之外还要满足购房者所要申请贷款银行的一些规定与条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