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办公楼 9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上海办公室装修设计哪家好?麻烦报一下价

上海办公室装修设计哪家好?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09-22

上海办公装饰公司有:
1.上海巨捷办公装修工程公司。
2.上海启鸣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
3.上海中集办公楼装修公司
4.上海中建办公室装修公司。
5.上海筑爵办公楼装修公司。
6.上海锦利华办公楼装修公司。
7.上海文上厂房办公室装修公司。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7-09-22

题主好,海闵行厂房办公室装修这几家比较专业,在这给你推荐下闵行昊鼎办公室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莲花南路125号705室天澜上海办公室装修公司地址:元江路5500号上海恒融办公室装修设计公司地址:上海闵行区莘松路58号

情迷绿茵 2017-09-22

济南办公室装修哪家好:济南指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理念,时尚的家居风格,,济南阿达森装饰有限公司办公室装修、酒店装修、餐厅装修、会所装修、,济南德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别墅装饰装修设计、工装装饰装修设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