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暖气设备 14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ppr管可以做暖气管吗?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铝塑PPR可以用在暖气明管上面,PPR做为暖气管的话容易变形。

其他回答(共3条)
麻辣香肠 2017-09-22

大多是PPR和PB的两种,这两种材料的耐低温和耐高性能都可以,都可以热熔焊接;不同的是,PPR管材管件相对于PB管要便宜的多,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物美价廉了,,现在暖气管道都以PPR管为首选。洛阳市场近80%用的暖气管道是金牛PPR管。而地暖材料则以PE-RT为首选。1明装管建议使用金属管,遇热不会膨胀变形。2暗装管建议使用金德或佛山日丰PP_R热水管。3PE管质量好,需要看原有的管道是用的是哪一种材料,PE管不可以和别的材料的热熔管直接热熔对接。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吴刚玉兔 2017-09-22

暖气管在以前都是用钢制的,不过钢制的外表很难看,并且家里用这种材质的不环保。现在大多是PPR和PB的两种,这两种材料的耐低温和耐高性能都很好,都可以热熔焊接,不过PPR管材相对于PB管要便宜的多,使用寿命长,环保性能好,现在暖气管道都以PPR管为首选。

跟我走世界 2017-09-22

大多是PPR和PB的两种,这两种材料的耐低温和耐高性能都可以,都可以热熔焊接;不同的是,PPR管材管件相对于PB管要便宜的多,也就是们常说的物美价廉了,,现在暖气管道都以PPR管为首选。洛阳市场近80%用的暖气管道是金牛PPR管。而地暖材料则以PE-RT为首选。
1、明装管建议使用金属管,遇热不会膨胀变形。
2、暗装管建议使用金德或佛山日丰PP_R热水管。
3、PE管质量好,需要看原有的管道是用的是哪一种材料,PE管不可以和别的材料的热熔管直接热熔对接。从上面们看出,安装暖气选取管材的时候是很灵活的,要依照实际的使用需要来进行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