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施工工艺 12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2
怎样在有机玻璃打眼?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7-09-22

1、有机玻璃鱼缸耐候及耐酸碱性能好,而普通玻璃不耐酸碱性;
2、有机玻璃鱼缸的透光性很强,可以达到92%以上,而普通玻璃是很模糊昏暗的;
3、有机玻璃鱼缸抗冲击性强,是普通玻璃的十六倍;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7-09-22

有机玻璃更安全,但价格贵,有机玻璃做鱼缸对鱼没有影响,大型水族馆都是用有机玻璃做的,因价格因素,做鱼缸的话,小型的鱼缸还是用玻璃或钢化玻璃做,大型的就只能用有机玻璃做了。钢化玻璃是不能用玻璃刀来割的。

一夜七次郎 2017-09-22

有机玻璃分两种成型方式:一种挤压,一种浇铸!有机玻璃:聚甲烯丙烯酸甲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