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暖气设备 76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22
有哪个能告诉我空调制热室外机转吗?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09-22

空调制热时,停机化霜是正常现象。空调内机制热过程中室外机是制冷模式,室外机在制冷过程中会产生霜冻,假如不停机“除霜”会影响外机热交换!制热过程中空调会依照外机结霜程度自动除霜,除霜过程需要空调切换到制冷模式但内外风机是不工作的!除霜完毕后空调会自动切换回制热模式!此时外机会有水流出(霜冻冷凝水),此过程都是空调智能处理,无需担心,化霜期间外机但压机运转,噪音相对大些!

其他回答(共5条)
墨水满瓶 2017-09-22

由于空调制热时室外机是很凉的,雾气、湿气会凝结在室外机冷凝器上形成冰或霜,假如不化霜的话,霜会越结越厚,空气不能流通无法和外界空气形成热交换,没有热交换就吸收不到热量,空调就无法热泵制热,空调需要把室外机的霜或冰化掉使空气流通,方可以制热。

清风 2017-09-22

空调制热时出冷风原因:
1、室外环境温度太低,假如室外环境温度低于零下5度,空调的制热效果就会很差,甚至不能制热,但假如环境温度较高,电源电压也正常,多是空调有问题。
2、温控器设置有误或电源电压不稳或太低。
3、空调室内机辅助电加热器没有故障,多大是感温头性能下降所致。
4、空调安装管路接头密封紧固不良引发缺氟。
5、四通阀或单向阀漏气,新空调这种情况不多。
6、室外机风扇不转或转速下降,新空调少见。
7、压缩机自身有问题,新空调少见这种情况。

吴崖子 2017-09-22

当室外温度过高或过低,也会造成空调不制热和不制热,夏季里,当室外温度超过43度的时候,大多数空调难以把室内热量通过室外机的散热器传递给室外,会造成空调不制冷;冬季里,当室外气温低于零度,空调室外机就会结霜,此时用户开启空调制热时,大约需要8-12分钟的时间来“除霜”,造成空调制热不理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