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暖气设备 1865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22
哪个能解释一下取暖器跌倒开关原理是什么?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09-22

燃气取暖器的安全性:
1、安全环保,无噪音,高热量。这种取暖器通常设有多项安全保护装置,在使用时液化气转化成热量过程中,所产生的微量废气和耗费的氧气在安全限额内人还未有不适时,安全设施启动,熄火并切断气源,由于不慎使取暖器倒斜或受到撞击时会自动熄火,切断气源。因点火不着或者风力等原因熄火时,自动切断气源。液化气被确定认为环保燃料,使用液化气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
2、可靠的保护功能:取暖器通常带有:倾倒保护、熄火保护、缺氧保护。
(1)熄火保护:无论取暖器因任何原因熄火后,热感应针(即热电偶)将停止产生电流(保护装置中的电流有热电感产生无需外接电源),无电流状态下电磁阀自动伸开封闭供气管路,使取暖器自动断气。再次点燃需先将取暖器控制开关复位,重新操作。
(2)倾倒保护:取暖器正常工作时如遇到碰撞产生震动或倾倒,内置的倾倒保护开关会立即反应,切断电磁阀供电电路,电磁阀伸开封闭供气管路,使取暖器自动断气熄火。再次点燃需先将取暖器控制开关复位,重新操作。
(3)缺氧保护:空气中氧气在未下降到影响人体正常呼吸之前,火焰脱离热感应针,热感应针(即热电偶)将停止产生电流,无电流状态下电磁阀自动伸开封闭供气管路,使取暖器自动断气。再次点燃需先将取暖器控制开关复位,重新操作。三种保护都最终由电磁阀实现最后断气工作,如任何一种保护失效,取暖器都将无法正常开启工作,故不存在取暖器还可使用,保护装置失效的情况。如取暖器点燃松手后自动熄灭,此故障通常为保护装置失效造成,解决方法,通常为更换热感应针或电磁阀。

其他回答(共5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22

电热油汀取暖器没有温控器,使取暖器壳体表面温度可以随意调节(120℃以下)。正常工作时,温控器不要始终调定在最高档,否则取暖器表面工作温度接近120℃时,温控器不易动作,长时间高温工作易使内部器件烧损老化或保护性遭到破坏。,初次使用电热油汀取暖器时要将温控器调定在一个适当位置。电热油汀取暖器采用两组密封电阴加热管作为发热元件,两组加热管对应有两个档次的两只选取开关。现在市场上常见的取暖器定为1500w和2000w两种。在线路允许条件下,正确选用功率档位可以节电,减轻线路负荷。开始打开取暖器或室内温度较低时,同时打开两档选取开关,取暖器快速升温,壳体表面工作温度到达调定温度点后,温控器自动切断电源,此时应该选用1档或2档的功率。当温控器复位通电时,就用较低的功率加热,逐渐提高室内温度。

秋露润花衣 2017-09-22

PTC陶瓷取暖器加热方式PTC陶瓷取暖器加热方式元件是将电热体与陶瓷经过高温烧结固着在一起制成的一种发热元件,缺点是耗电量大,取暖面积小。优点是不会过热,节能、安全、寿命长。油取暖器加热方式此类产品就是市面上最常见的油汀式取暖器,又叫充油取暖器,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安全可靠的空间加热器。其缺点是热惯性大,升温缓慢,焊点多。优点是安全、卫生、无烟、无尘、无味,更适合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使用。产品密封性和绝缘性均较好,不易损坏,使用寿命在5年以上。石英管取暖器加热方式这类产品主要由密封式电热元件、抛物面或圆弧面反射板、防护条、功率调节开关等组成。缺点是供热范围小,易产生明火,消耗氧气。优点是升温快卤素管取暖器加热方式卤素管是一种密封式的发光发热管,内充卤族元素惰性气体,中间有钨丝,分白、黑两种(由于白钨丝造价要比黑钨丝高得多,在市场上没有普及)。缺点是热转换率不够高,寿命也不是太长,机器运行时有光亮,局部温升还可以,但整体温升不够好。在浴室使用要谨慎,离水要远点儿。优点是热效率高,加热不氧化,使用寿命长,有些机型还附加有定时、旋转、加湿等功能。一些比较先进的产品具有跌倒自动断电、自动摇头等功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