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暖气设备 18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一般地暖找平层厚度多少比较合适?求告知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09-22

地暖地板安装要求:
1.安装木地板前找平层一定要干透。否则地板会起鼓,这个很重要。通常找平层至少要干燥20天以上(防止窝工,这期间可以做其他施工),冬季要更长一些,不是眼睛看到表面干了就真的干透了。自流平不比找平层,凝固速度比较快,且比较薄,干燥期较短,3天上下即可。
2.冬季水分蒸发较慢这里提供一个简单的测试方法:找一块保鲜膜(不用太大),放在找平面上,用胶带封住四周,家里是地暖的朋友则应提前测试供暖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条件允许可以使地热低温运行,静待一天以上看地面是否有水迹!如没有则表示已经干透。
3.地板要提前1-3天进场,以适应铺装环境。冬季各个地方的温差较大,要使地板预先适应所要铺装的环境,否则容易出现不必要的变形。这个是很容易理解的,通常厂家都会提前一到两天上料以适应室温的。
4.特别咱们小区是地暖,地板安装完毕以后,地暖不要一下子开很大,一定要低温运行一段时间。这对地暖、地板下边的找平层以及木地板都有保护的作用!
5.正式供暖以后家里最好放一个加湿器,或着放一盆水就成。供暖以后室内空气会比较干燥,地板不仅怕潮,也怕干。总之湿度合适是最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7-09-22

水泥砂浆找平层厚度是有规定的,水泥砂浆找平层厚度最薄处不得少于2公分,超过4公分厚度应改用细混泥土。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9-22

假如只是计算纯红砖墙体,就是240mm的厚度,但假如加上水泥找平层的厚度则为270mm至280mm之间。

初秋 2017-09-22

高2.7米的话,铺完地暖,打上垫层,地面会抬高6公分,再加上找平层4公分,再加2公分地板厚度,完全装完,房屋净高不会低于2.6米,和不装地暖相比,房屋净高相差个5、6公分,不会显得压抑,吊顶的话可以请设计师出一个合适的方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