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暖气设备 7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2
铸铁暖气片高度是多少?有什么标准吗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7-09-22

一、暖气片的安装位置原则应力求使室内温度均匀,能迅速地加热由室外进入房间的冷空气,并且尽量少占用室内有用空间。鉴于以上原则,暖气片通常安装在房间外墙一侧,有外窗时应装置在窗台的正下方,这样可直接加热由窗缝进入室内的冷空气,还能够阻挠冷气流沿着外墙降低,防止外围护结构构成的冷辐射和冷空气直接侵袭人体,使室温趋于均匀。当楼梯间也采暖时,暖气片应尽量安置在底层,或按一定的份额分配在下部各层,由于楼梯间构成了利于热空气上升的竖直通道,暖气片安置在低层有利于热空气上升,即便高层部分的楼梯间不安装暖气片,相同可到达舒服的温度。
二、暖气片的安装需求暖气片安装通常在内墙、地面抹灰结束,暖气片安装方位的墙面装饰完工,室内干、立管装置结束后进行。暖气片安装的工艺流程是,暖气片组对——暖气片单组式压——支架、托架的装置——暖气片装置。暖气片安装型式有明装、暗装和半暗装三种。安装方法有落地和壁挂两种。壁挂时需用专用托钩,落地安装时目的是防止暖气片摇摆,在暖气片上部接口处也应设托钩,若墙面不允许埋设托钩,需另配专用支架。钢制暖气片多为壁挂方法装置在墙面上,由于分量相对铸铁暖气片较轻,其托钧能够直埋于墙内,或用膨胀螺栓固定托架。托架或托钩通常均由暖气片厂家配套供给。暖气片的安装尺寸及托钩数量随暖气片品种而异,可依照产品样及施工检验标准或国家或地区的采暖设备装置标准图进行。通常问题上托钩数量少,用于确保暖气片的垂直度,下脱钩数量较多,主要起承重效果,暖气片的首要的安装尺寸有这些:①通常暖气片背面距墙皮的间隔为30-50mm.特别需求者除外;②铸铁暖气片下沿距地面的高度通常为70-80mm;③挂装式暖气片下沿距地面的高度通常为l00-150mm;④墙龛式半暗装时,散热器上沿间隔窗台板下沿应大于100mm。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7-09-22

现在暖气片市场上的暖气片材质有很多,现在主流的有钢制暖气片和铜铝复合暖气片,铸铁暖气片早已经退出了市场的舞台。铜铝复合材质的暖气片质量最好了,不过相对有点儿贵,适合自采暖的用户!

夜莺918 2017-09-22

暖气片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选购的话要依照个人或家庭的购买能力决定选购暖气片的种类。高档暖气片以进口、合资钢制暖气片为主;中档暖气片以国产钢制暖气片为主;低档暖气片以铸铁暖气片为主。

Kitty王小宝 2017-09-22

暖气片通常都是依照单片的宽度和厚度来进行型号和规格的区分。如:钢制60圆头1800高暖气片,是指暖气片单片的宽度是60毫米。高度是1.8米高。通常暖气片里写的600*450等,单位都是毫米。暖气片作为现代生活的采暖设备有着独特的魅力。铸铁暖气片已经逐步退出了市场舞台,钢制暖气片、铜铝复合散热器等新型暖气片无论从材质上还是制作工艺上都优于铸铁散热器,成为市场上最主流的暖气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