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卫浴洁具 172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23
华艺卫浴产品是采用什么材料?材料环保吗?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华艺产品严格按照国家标准,采用国际标准配方铜(含铜量58—62%),不同于通常黄杂铜,耐腐蚀、能保持表面长久光亮;按国家标准水龙头含铅量要小于2.5%,华艺卫浴为了您的健康,使用无铅铜(美国NSF无铅认证)作为主原料,防止水源污染。现在市面上很多龙头产品采用的都是黄杂铜,其成份很复杂,含铅量高于2.5%,含铅量高的铜材容易加工,生产成本也低

其他回答(共4条)
阙里 2017-09-23

个人觉的嘉宝吸盘式置物架比较好。吸盘式置物架是置物架两端采用吸盘的方式进行的一种现代化节省空间的一种置物架,是现在卫浴、厨房等地方非常受欢迎的一种现代化吸盘。嘉宝吸盘式置物架产品采用新型的环保材料,坚固耐用,安装方便,超强吸力,即吸即用,不损墙面。

觅妞妞 2017-09-23

帝王卫浴国内的一线卫浴品牌一直专注于在卫浴品牌领域,也因其一流的品牌和设计深得业界的好评。帝王卫浴是四川的帝王洁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高品质卫浴和配套设施的大型卫浴集团。目前,帝王卫浴已经成为了洁具市场的知名品牌,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极具影响力品牌”等。帝王卫浴成立至今,一直专注在为顾客创造更好的淋浴体验,更是将其亚克力卫浴产品创新发展到国际领先高度。帝王卫浴所生产的亚克力产品采用的都是优质亚克力,用国际顶级材料制作而成,并以其环保、健康、环保等优势深得社会大众的认同。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9-23

我相信信大家都知道安装花洒是我们家居装修卫浴设备的选取是必备的一个环节,现在市面上花洒的品牌鱼龙混杂,很多人都觉得无从下手,华艺卫浴是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卫浴品牌,是很令人满意的一个品牌,那么华艺花洒特点都有哪些?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公司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的集团企业,旗下拥有欧标卫浴、吉星卫浴、法兰多卫浴、华艺电镀厂、华艺压铸厂五家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模具制造、成品生产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企业,年生产中高档龙头及卫浴配件超1000万套,是中国最具规模、最专业的水暖卫浴生产企业之一。华艺花洒特点
1、具有自动清洁功能的硅胶出水咀。华艺花洒全部采用进口硅胶,假如有污垢堵塞出水咀,轻轻拨动硅胶出水咀,污垢和杂物就会自动被水冲出,华艺花洒不但美观、大方、有气度,并且使用起来舒服、惬意、享受。
2、原材料。华艺花洒全是采用国际标准的63铜,高于国家标准的59铜,能保证花洒主体20年不会变形
3、产品耐高温高压酸碱性。华艺花洒能在温度0-90度之间正常工作,不会因高温产生变形,对PH5-9的水质能正常使用。
4、产品的抗摔性好,在1.5米的高度摔下,不会有任何的磨损关于华艺花洒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安装花洒时要关注,要请有经验和有资质的专业人员进行施工安装。花洒应尽量不要与硬物磕碰,不要将水泥、胶水等残留在表面,以免损坏表面镀层光泽。

红纯玉jic 2017-09-23

卫浴挂件材质的推荐卫浴挂件材质
一:铜合金现在世界上最好的卫浴挂件材料就是铜合金了,而铜合金中最高级的就是环保铜制造的,同时我国稀缺性的材质,并且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会出现生锈的情况,因此铜在很多年前就成为了我国家具制造的首选材质,而现在使用的铜合金就是铜和其它的一种金属融合,使得铜合金不止具有铜的特点还具有其他材质的优良属性。卫浴挂件材质
二:铝合金铝合金制造的卫浴挂件产品只能够算是中低档产品,铝合金的表面通常都是有经过特殊的处理,使得铝合金在任何的情况下都不会发生电解质的情况,因此铝合金产品的卫浴挂件也是比较耐用的卫浴产品,不过铝合金的质量太轻了,因此铝合金制造的卫浴挂件在使用的过程中容易发生形变,并且还不可逆转。卫浴挂件材质
三:锌合金锌合金材质制造的卫浴挂件只能算是低档的卫浴产品,这种材质制造的卫浴挂件通常采用的技术都是浇注制造的,它的表面很不光滑,若是在锌合金的表面加上一层镀层的话,那么也是保存不久的,大约在两三个月之后,表面的镀层就会慢慢的脱落,这个时候卫浴挂件就会变得很丑很丑。卫浴挂件材质
四:不锈钢假如卫浴挂架采用的材质是不锈钢,那么这款卫浴产品从本身来讲它都是一件中低档的卫浴产品,不锈钢的防锈性能很好,不过不锈钢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不锈钢很难焊接,它的加工性是所有材质中最差的一种,我们在市面上买到的卫浴挂件产品它的造型都是比较单一,呆板,没有一点点的造型可言。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