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床品 126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3
富安娜是一线品牌吗?贵不贵?

请问富安娜是一线品牌吗?想买富安娜的床上用品,问问富安娜床上用品好吗?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9-23

通常上用品三件套指的是:一床被套,一床被单和一个枕套。床上用品三件套通常用于单人床中。双人床使用的是四件套,多一个枕套。是想买床上用品吗?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在这里,可以去了解下。
1、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2、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3、雅兰(广东省名牌,一线品牌/牌子,香港名牌)
4、Dohia多喜爱(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于1999年广东东莞,多喜爱湖南家饰用品有限公司)
5、雅芳婷(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6、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7、紫罗兰(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8、佳丽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9、梦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10、水星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床上用品十大品牌)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7-09-23

以下是比较好的被子品牌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紫罗兰(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家纺十大品牌,江苏南通)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

千与千寻M 2017-09-23

品牌家纺:莱Luolai(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深圳)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

tai一9890 2017-09-23

罗莱Luolai(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上海)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广东深圳)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湖南长沙)水星(一线品牌/牌子,上海名牌,家纺十大品牌,上海)路梦家纺(一线品牌/牌子,广东汕头)凯盛kasen(中国驰名商标,家纺十大品牌企业,上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