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商场 14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3
大中电器网上商城店,网购电器怎么样,好吗?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momo 2017-09-23

网购电器怎么样,好吗?大中电器网上商城店如何? 北京市大中家用电器连锁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大中电器)是北京家电连锁企业的领跑者,起源于1982年4月,拥有30年经营发展历史,门店数量近60家,年销售额近100亿元。市场占有份额常年稳居北京家电市场之首。  作为京城第一家电连锁品牌,大中电器卖场覆盖核心商业区、盘踞交通枢纽、围绕二环、三环、四环主干道,深入高密度住宅社区,远达郊区城县。依照效率最大化原则细分价值,不同店面执行不同功能,适应购买者的不同购买需求。其中,被誉为全国第一家电卖场的中央电视塔店于2009年重装亮相,预计单店年销售额将突破20亿元,创造出每0.1秒即售出一件电器的纪录,居全国电器卖场单店产出之最。】提供液晶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厨卫家电、小家电及数码通讯等【大中电器报价信息】,更多详细的大中电器报价信息。 但电器的话,通常建议在实体店购买。现在团购是一种新兴的发展也是比较快的一种行业,建材这方面很多网站都是线上联合线下活动,主要是以线下现场的团购活动为主,联合众多的装修需求的人一起购买,人多力量大比外面的市场上通常都要便宜些,不过在参加团购的时候自己的眼睛要擦亮,细心比较价格 选取性价比比较高的。比如太平洋家居网团购建材还是不错的,也包括有电器方面的产品,建议你货比三家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7-09-23

的太搞笑,电视机还可以租用?世纪电器网,新七天等都不错,都是属于网购信誉好的平台之一。但网购最有名气的应该是京东。在广州,价格便宜的卖场有:苏宁国美自然不在话下,本地有名气的卖场还有广百,番禺沙园等。网购平台在广州有分公司的有:京东,世纪电器网实体店跟网购平台比起来,网购平台价格还占有较明显的价格优势,这是卖场在短时间内无法比拟的,不过,网购也有一个问题,就是信任问题。如何令购买者相信你?这是网购最大的问题所在,一旦解决了这个问题,实体店就不再混了,嘿嘿网购平台,由于节省了店面,库存,促销员等一大堆费用,价格低是正常的。我的意见是:可以选取网购平台,但应该选取信誉好的网购平台!这一点很重要。对于大家电,世纪电器网是最有优势的。京东实力最强,优势在3C产品。

千与千寻M 2017-09-23

永乐电器网上商城不仅给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人性化的专业服务,包括一条龙的服务,从挑选电器到最后上门安装,为客户省心省时又省力,四大服务保障让购买者毫无后顾之忧。永乐电器网上商城节省了大量中间成本,以低价给购买者出售优质的产品,不折不扣的让利给购买者,也因此获得了购买者的亲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