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夹板木材 6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3
问问实木沙发还是布艺沙发好?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09-23

原木沙发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全实木沙发橡木家具原木简约超粗腿环保布艺沙发组合,一共花了5840元。像初林榆木实木沙发现代中式时尚客厅布艺,就只需要8680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深夜情歌 2017-09-23

沙发有分为好几种,有实木沙发,以及布艺沙发,以及就是皮沙发,为了满足大家环保的要求,实木沙发还是比较多人用的,它比较坚硬,耐磨,韧性好,这样使用起来的时间也是会更长的。

放飞梦想吧 2017-09-23

假如家里有孕妇的话,最好不要为其购买新的沙发产品,无论是布艺沙发还是真皮沙发,难免会有一定的甲醛释放,并且孕妇最好不要长坐卧沙发,这样对胎儿以及孕妇自己也不好,最后孕妇最好选取比较硬点的沙发,就像实木沙发就非常不错的,建议最好不要购买如懒人沙发那样质地柔软的,这样对孕妇自身以及胎儿都不太好。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