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儿童家具/用品 11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3
好孩子铁艺婴儿床好吗?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9-23

好孩子婴儿的尺寸有大有小,主要是看购买者自己的选取,下面给大家介绍MC280型号的好孩子婴儿床尺寸,MC280好孩子婴儿床的包装尺寸为:1070*780*160MM;产品外型尺寸为:1100*630*940MM,重量为12.4kg。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7-09-23

贝安诺婴儿床,小龙哈彼婴儿床,芙儿优ForU,拉比Lucky,baby,婴儿床,SkyFlag婴儿床,好孩子婴儿床,红孩子婴儿床,宝宝好婴儿床等等都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巧克力蛋糕 2017-09-23

婴儿床排行榜:
1、好孩子婴儿床
2、小龙哈彼婴儿床
3、小硕士婴儿床
4、宜家婴儿床
5、英氏婴儿床

圣经耶稣 2017-09-23

婴儿床排行榜TOP
1:好孩子婴儿床TOP
2:小龙哈彼婴儿床TOP
3:小硕士婴儿床TOP
4:宜家婴儿床TOP
5:英氏婴儿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