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专卖店 738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23
小白求问福州哪里有佳能专卖店?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9-23

1.佳能摄像机照相机专卖中心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新权南路
2.佳能福州专卖店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东兴大楼
3.佳能数码相机(福州佳能数码专卖店)地址:福州市台江区五一中路169号大利嘉城电脑电器市场A1-9Da

其他回答(共5条)
蓝调英格兰 2017-09-23

题主好,我知道的有以下几个:三星手机专卖店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三星专卖店地址:福州鼓楼区八一七北路

傲慢小败 2017-09-23

题主好,博洋家纺在福州是有专卖店的,其地址:福州市鼓楼区五一北路126号。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提供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