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暖气设备 13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3
干式地暖厂家的价格一般怎么样?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09-23

缺点:
一、是干式地暖造价比湿式地暖高。
二、是它不能安装在地砖、大理石等地面装饰材料下,由于这些材料在铺设时应该使用水泥进行固定。薄型地暖是不能用在卫生间厨房间的。
三、是由于薄型地暖没有蓄热层,地面辐射的温度不如面市多年、久经市场多年考验、相对较为成熟的传统地暖均匀,常有出现局部过热、过冷、受热不均、升温缓慢的情况。
四、是薄型地暖没有豆石回填层,地暖盘管容易受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地暖的使用寿命的情况,甚至容易出现漏水等后期维护保养方面问题。现在市面上的薄型地暖大多由小型私人作坊简单模具制造,普遍存在成本低工序简单做工粗糙安装不够专业精细价格偏高。

其他回答(共3条)
逍遥侠Lin 2017-09-23

1.奥利斯克薄型地热暖模块免回填铝板干式水地暖模块管30元
2.地热地暖分水器地暖管地热管集水器全铜锻压加厚家装100元
3.干式薄型地暖专用铝皮铝条模板模块分水器安装管地暖反射膜铝箔条2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完美白羊男 2017-09-23

323.00地暖管放管器地热放管架管道专用盘管器26.00奥利斯克薄型地热暖模块免回填铝板干式水地暖模块管2.60佛山日丰PERT地暖管地热管管用五十年进口原料暖气管材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婧兰蝶子 2017-09-23

题主好!丹麦进口丹佛斯电地暖双导发热电缆ECflex-18T干式地暖电采暖420元丹佛斯进口电地暖温控器EFET132双温双控地暖采暖水暖温控510元丹佛斯进口电地暖简单拨盘式温控器EFET132低温室温双温控415元以上数据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能给您帮助。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