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水龙头 12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3
东鹏洁具与东鹏卫浴是同一个品牌吗?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9-23

坐便器的安装找个泥工是师傅就会的,不会太麻烦。不过在挑选卫浴产品的时候却是很复杂的,这些这十个品牌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品牌。1九牧卫浴2箭牌卫浴3惠达卫浴4恒洁卫浴5辉煌卫浴6安华卫浴7中宇卫浴8东鹏洁具9欧路莎卫浴10浪鲸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09-23

东鹏洁具属于卫浴界的大品牌产品,其质量自然信的过,只是价格要比通常品牌产品要贵些,关键是看你是否喜欢,或者是否适合自己家居卫生间安装与使用。

客居东夷 2017-09-23

国产洁具十大品牌:
1、箭牌洁具
2、TOTO洁具
3、帝王洁具
4、美标洁具
5、九牧洁具
6、惠达洁具
7、科勒洁具
8、乐家洁具
9、东鹏洁具
10、四维swell洁具

浪漫小红酒 2017-09-23

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东鹏洁具、浪鲸卫浴、航标卫浴、和成卫浴、法恩莎卫浴、九牧厨卫、鹰卫浴等等品牌的面盆都非常不错,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并对比着进行购买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