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其它 14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3
装修的个性风格有哪些及其特点是怎样的呢?谁提供下?

装修的个性风格有哪些及其特点是怎样的呢?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09-23

简欧式是现在别墅装修流行的一种风格,就是简约现代的欧式风格.这里就简单说说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成熟的人,都有其鲜明个性和特点,这就是其风格所在。装修也一样,也有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历练,各种装修手法自成一体,风格呈多样化。这几年提倡的简约风格,由于加上了现代风格的元素,又可以分为简欧风格(现代欧式风格)、简中风格(现代中式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等等。别墅简欧装修风格特点到底有哪些呢?为日常居住的别墅,首先要考量到日常生活的功能,不能太艺术化、太乡村化,应多一些实用性功能。而度假性质的别墅,则可以相对多元化一点,可以营造一种与日常居家不同的感觉。康延补称,居住型别墅风格可以是典雅一些、现代一些甚至带些小资情调,而度假型别墅则可以粗犷些、自然些、乡村些甚至带些原生态的味道。他强调,别墅装修风格一定要考量当地的气候、地理以及地域文化,别墅装修要内外协调,多种装修风格可以混搭,只要自然协调即可。建筑风格、小区环境与室内装饰三者风格相统一.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7-09-23

北欧风格装修特点
1:色彩选取搭配,明朗干净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北欧风格装修特点有哪些

Fighting小雨点 2017-09-23

现代经典装修风格的特点是:白色,灰色以及黑色是现现代经典装修风格的经典色调,,表现出特有的个性以及一定的张力,同时能够活跃室内气氛,表现出一种轻松和谐的生活氛围。这就是现代经典装修风格的特点,另外现代经典装修风格的空间结构以及比例度都非常明确,将外观体现出一种简洁明快的作风。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