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其它 1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3
谁能告诉我广州哪家搬家公司比较好,你们觉得人人搬家如何?有什么推荐?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9-23

广州搬家公司(大众搬家)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418号,是比较好的室内居民搬家公司,我觉得也是比较便宜的,我家里之前搬家找就是大众搬家,花了5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崖子 2017-09-23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广州搬家公司比较好,职工对客户的态度比较好,收费比较合理:
1、广州兄弟搬家公司
2、广州人人搬家公司
3、广州鸿诚搬家公司
4、广州迁喜搬家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一年四季 2017-09-23

薛家湾比较好的搬家公司我觉得是永发搬家公司,口碑还是相当高的,由于之前我搬家的时候就是找的这家公司,他们公司服务也很好,师傅干活很卖力,搬东西就像搬自己家里的一样,很细致,值得推荐的一家好公司。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