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购房首付 147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23
哪位能说一下贵阳市买房首付多少?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贵阳市花溪区花溪道南段3086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白云管理部地址:贵阳市白云区云峰大道98你可以参照一下,但愿我的答案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5条)
江柔临风 2017-09-23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东风工业园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湖滨路15地址:贵阳市南明区红岩路2号地址:贵阳市南明区

影之名 2017-09-23

升达地板地址:贵阳市息烽县虎城大道北段166升达地板地址:贵阳市开阳县城北路三小对面(一店)升达地板(贵阳市南明区建设局东)地址:贵阳市南明区市南路65号(贵阳市南明区建设局东)

阿呆 2017-09-23

A:贵阳绿潮不锈钢水箱厂地址:贵阳市白云区新村大道1号B:贵阳正合不锈钢水箱厂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金阳开发区十三公里C:贵阳正合不锈钢水箱厂(高天小区北)地址:贵阳市乌当区百花大道金马路1号D:贵阳兴泓亚不锈钢水箱工程有限公司地址:贵阳云岩百花大道42号这几家都是比较专业的公司噢,可以参照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