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angkala| 会所 18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3
养生会所设计说明要怎么写谁知道吗?谁了解?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09-23

1、养生会所设计空间要求。空间的合理化并给人们以美的感受是洗浴中心设计基本的任...使会所设计的空间舒适得体,浪漫温馨。
6、灯光设计的要求灯光设计要更细致,

其他回答(共2条)
泡泡飞了1314 2017-09-23

通常的女子养生会所大都主打养生与美容保健,会所的设计也应突出这个主题,并结合设计师的思路完成会所设计

萨普赖斯 2017-09-23

中医养生会馆装修的窍门:
1、养生会所设计空间要求。空间的合理化并给人们以美的感受是洗浴中心设计基本的任务。
2、养生会所设计色彩要求。室内色彩除对视觉环境产生影响外,还直接影响人们的情绪。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