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瓷砖/石材 11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3
玻化砖粘合剂有哪些种类?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09-23

业主题主好,粘合剂就是用于玻化砖铺贴地面专用的化学成品,以达到更好的粘贴效果,期望我的答案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介白衣 2017-09-23

玻化砖空鼓的原因:
1、选材不当,玻化砖材质与墙基体材质差别比较大,粘合剂无法很好的粘合两种材质。
2、使用粘合剂不当,要使用玻化砖专门粘合剂才行,粘合剂的作用不只是粘结强度足够,还要有一定耐温性,更重要的是要能消解玻化砖和基墙的不同的收缩应力,方可以防止空鼓。修补方法:只能拆掉重新粘贴,没别的办法,重新粘贴时要关注选用合格的与玻化砖配套的专用粘合剂产;其次要严格按照专用粘合剂的施工流程进行施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