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生活家电 14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问一下怎样选购家用投影仪?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7-09-24

10000上下的比较合适,当然要看您家有多大的地方,假如地方不是很宽阔,不推荐投影仪。现在投影仪的接口相当多,几乎涵盖视频输出。包括电视接口。效果个人觉得不如液晶高清。价位上假如是企业用的当然很贵,十几万的都不算是好的。家用的推荐10000上下比较合适。最佳性价比推荐,明基的家用投影仪。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7-09-24

选购方法:
一、空间大小空间大小也就是你使用投影仪的客厅、影音室等的大小。假如您的客厅面积超过20平米,可以考量购买投影仪;假如不足,则不建议。观看投影画面,投影幕布和沙发的距离,最好超过4米,否则收视效果不好,且容易损害视力。
二、价格投影仪价格差距较大,通常从几千元到5万上下,甚至更高。国外品牌产品价格高于国内,国产投影价格较低,原因就不细说了。对于大多数购买者来说,3万元以下的产品便可满足家用需要。购买投影仪,尽量找较为正规的大代理商处进行购买,由于投影机利润较高,通常报价两万元的产品,大胆砍价8%毫无问题。
三、亮度亮度是购买投影仪最重要的指标之一,现在投影仪价格越来越低,亮度越来越高,2000流明的产品已经很普及。不过家用投影仪需要这么高的亮度吗?高亮度的投影画面,假如长时间看,会损害视力。事实上,在背景光线较暗的情况下,800流明的投影机就已经能满足需要。假如不在白天,或者灯火通明时在家大放投影,那么800——1000流明的产品足够,即便背景光线稍亮,1200流明的产品也足够。
四、噪音没有用过投影仪,并不了解投影仪使用时会发出噪音。有些投影仪的噪音会严重收看,让人无法忍受。在购买投影仪时,考量低噪音应该放在购买中重要的一项。现在不少厂商已经推出低噪音投影机,价格也并不昂贵。通常来说,噪音在40dB以下的产品便可接受,但选购时要在一个较静的环境中自己倾听比较,看是否会干扰自己。

小小梦想曲 2017-09-24

建议官网上没有型号的机器最好别买,免得买到水货哦,这个就不清楚了,可以看看宏基的、爱普生的、索尼的性价比都不错哦,济南市历城区山大路126号科苑大厦716室EPSON480Hz驱动技术的卖点,优于120HZ、240HZ3D,极大降低3D眼镜的信号中断时间,充分减轻3D立体显示画面的频闪感,有效提高亮度使用率,观看更舒适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机EH-TW490:2800流明,分辨率1280×800,720P,对比度3000:1重2.3KG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机EH-TW560C:3000流明,分辨率1280×800,功能3D720P,对比度5000:1,USB,重2.7KG,商用、家用投影仪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机EH-TW3300C:1800流明,分辨率1920×1080,功能1080P,对比度25000:1,重7.3KG,无3D功能;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机CH-TW5200:2000流明,分辨率1920×1080,功能3D1080P,对比度15000:1,重2.8KG,标配包装不带眼镜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仪EH-TW5810C:2100流明,分辨率1920×1080,功能3D1080P,对比度20000:1,重6KG,标配带2付眼镜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仪EH-TW6510C:2300流明,分辨率1920×1080,功能3D1080P,对比度40000:1,重6KG,标配包装带2付银镜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仪EH-TW6515C:2300流明,分辨率1920×1080,功能3D1080P,对比度40000:1,重6.2KG,无线高清接收功能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仪CH-TW7200:2000流明,分辨率1920×1080,功能3D1080P,对比度120000:1,重8.4KG,宽镜头投距和位移功能,2D转3D;注本款机器标配包装不带银镜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机CH-TW8200:2400流明,分辨率1920×1080,功能3D1080P,对比度600000:1,重8.4KG,宽镜头投距和位移功能,2D转3D,标配带2付眼镜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机CH-TW8200W:2400流明,分辨率1920×1080,功能3D1080P,对比度600000:1,重8.4KG,2D转3D,WirelessHD功能,带2付眼镜爱普生EPSON家用投影机CH-TW9200:2400流明,分辨率1920×1080,功能3D1080P,对比度600000:1,重8.4KG/支持2.35:1镜头/THX认证爱普生W3
00:无线高清传输器,1发射,1接收,WHDI技术,免驱动即插即用,HDMI1.4接口

muji木质 2017-09-24

都广告,不过NEC的投影仪在企业当中应用挺广泛的!小日本的东西还可以!你假如家用的话比较烧钱,据说投影仪灯泡是有寿命的,买一个灯泡都好贵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