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ifi危险| 数码器材 10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哪儿有好的投影机支架(投影仪支架)买?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五月的天 2017-09-24

现在增加联通公司代收点你可以去看看合肥投影机出租销售热线:139569--73787合肥投影仪出租销售维修我们主要经营以下产品:明基BENQ投影机:MP512MP513BENQMP514BENQMP623BENQMP624BENQMP522MP723MP722SP830SP831家用投影机BENQw100W500投影机吊架:万用吊架,电动吊架...激光笔:翻页激光笔,普通激光笔.....线材:电源线,视频线,VGA线,DVI数据线.....推车:投影机小推车.....视频展示台:高科,思悦,....合肥芜湖阜阳安庆池州六安淮北蚌埠宣城出租租金150/半天不带幕布内容(本公司备有支架幕布客户自提自送使用,请提前预约)投影机租赁--提供各种技术参数的投影机租赁服务随着时代的发展,投影机已经成为培训、教学、会议、商务、大型展览会等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但好的投影机通常价格比较贵,对于只是偶尔使用投影机的用户来说,投影机租赁将成为最佳选取!长期合作价格保证您满意送货上门安装调试。。。

其他回答(共3条)
佘三金 2017-09-24

投影机是IT界技术含金量较高的产品之一,很多用户对投影机的了解上只局限于会用,以及一些用户对投影机的操作也很不熟练,这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不但要做到会用,还要会买,甚至于会修。只了解投影机采购的相关知识是不够的,在现阶段投影机市场上水货、假货泛滥之时,为了保护我们的权益不受侵害,了解投影机防假相关知识是非常重要的。买的时候有一定要认准大品牌来购买,建议买之前最好是先上品牌十大网maigoo上查询最新的十大投影仪品牌名单后再做选取,索尼SONY,明基BENQ,爱普生EPSON,松下Panasonic,日立Hitachi,三洋SANYO,夏普SHARP,奥图码Optoma这些牌子的投影机都是上面推荐的名次较靠前的一些牌子。

夜莺918 2017-09-24

题主好,投影机、幕布、展台、台式电脑、有源音箱;2)描述一下多媒体设备中电脑的配置,包括内存的大;答:显示器:三星主;机箱:金河田;投影仪:三星;

路漫漫 2017-09-24

投影机是IT界技术含金量较高的产品之一,很多用户对投影机的了解上只局限于会用,以及一些用户对投影机的操作也很不熟练,这是远远不够的,我们不但要做到会用,还要会买,甚至于会修。只了解投影机采购的相关知识是不够的,在现阶段投影机市场上水货、假货泛滥之时,为了保护我们的权益不受侵害,了解投影机防假相关知识是非常重要的。买的时候有一定要认准大品牌来买,建议买之前最好是先上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查询最新的十大投影仪品牌名单后再做选取,索尼SONY明基BenqepsonEpson东芝东芝纽曼Newman这些牌子的投影机都是上面推荐的名次较靠前的一些牌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