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数码器材 14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问问:买hifi音箱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谢谢?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9-24

首先我推荐惠威的惠威d1080mkii,我现在接电脑的就是这个,玉泉路一惠威专卖店买的,你可以听听。当时拿货时那哥们已经煲了(就是使用了)一年了,声音很不错。煲音箱是说一个新的音箱或者耳机效果没有达到最好,而去通过使用使其变好。。。。一个型号旧的音箱通常会比新的强。。。500元以下音箱基本没区别。。。。有句话说得好:漫步者,麦博在惠威面前就是一能出声的喇叭。。。实力差远了去了。。。要验证这句话,听听便知。再说音箱。音箱都需要功放,就是功率放大器,简单来说,就是放大声音,实际上很复杂。。。要不怎么会有几千和几十万的功放。。。好的功放声音会很靓。。。有源音箱功放在音箱内,外面有一个电线,如单拿m
3.无源的需要外置功放,大部分好的音箱都这样。。。然后咱再说电脑用音箱。由于你离电脑近,环绕音箱立体效果要好。不过假如距离在5m上下你就会发现,实际上接近。不过怎么招我还是推荐2.0音箱,由于音质实在比立体声重要多了。评价一个音箱是否略微好些,你就放cd,假如放的声音很大却不吵,低频声音不大却很有气势,那它就是一个好音箱。音质变好没必要单独买一个功放(现阶段)。独立调解高低音的那是混音器吧,咱不太清楚,反正独立功放是没有调解高低音的,由于你要关注hi-fi的意思:高保真。就是说一切都要从真。不能人为的去改变。改变高低音并不能根本上改变声音品质,相反,还会使其失真。功放是可以接在dvd上的,但那绝对不是听音乐的选取。。。功放要接cd机(不要以为dvd机比cd机强),cd机才能算是hi-fi的组成,dvd机不算。没见过接电脑的功放。。。音质变好的话配一个好音箱,一两百也就漫步者,要钱多点六七百推荐惠威的。c2。。。。。这个名字让我想到的是confidence
2.。。。这个更有名。ape好绝对不是扯淡,cd机是wav的,ape是wav无损压缩,ape自然好。你觉得ape不怎么的说白了就是你音箱还没有能够区分mp3好ape的能力。。。由于320kbs和ape听着接近。ape是1440kbs,还是有区别的。通常流行啊摇滚啊mp3就够了,真是古典再用ape。推荐几个厂牌:德国dg,emiclassic,老虎鱼等等,下次你去verycd就回发现古典里面很多都是dg和emiclassic的,它们效果不错,演出者也很讲究的。国内是abc(爱必希)引进的。famousbluesraincoat,百万名琴(小提琴的),各种交响乐,以及小马王的原声都还不错。——————————————————————————————————要有问题再问,接近这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心于千里 2017-09-24

喜欢震撼,就选一个比较好的低音炮。通常而言,这个领域做得比较好的是BOSE的悠闲系列,音箱个子很小,但在低音炮的配合下,感觉很不错。假如你的预算比较少,建议选取套装产品。假如你的房子比较小,建议使用小型音箱即可,不需要使用大型落地式的,通常用书架式的比较好,后环绕用无线的比较合适,其辐射并不是很大比通常的手机小很多,基本上是可以忽略不计的,但虽然不需要音频线到后环绕,但后环绕一样需要供电,你要看看你放音箱的地方能不能接到电源。
1、比较实惠又简单的办法:使用5.1的多媒体音箱。漫步者S5.1标准版是漫步者旗下的顶级5.1音箱,它的外观采用了黑色主色调并且造型霸气十足。同一个时间段里漫步者S5.1标准版音箱还随机搭配了一个功能强大的线控器,上面设计有较大的液晶屏,方便用户对音箱进行功能的条件。不仅如此,漫步者S5.1标准版音箱还随机搭配了一个无线遥控器。惠威也有类似的产品,这种产品价格比较便宜,效果足够震撼,你的房间较小,完全没有问题。这类音箱大致在2000上下可以拿到素质很好的。但用这类音箱,你可以小心的在墙角走后置音箱的连线。
2、使用无线后置的产品比如你提到的philips的产品。这类产品都是小喇叭并联方式做的细长条音箱,外观比较省地方,但效果就略差一点,但按照你的说法,满足你的要求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3、基础用法。直接上惠威的M200或T200,再购买一个yamaha的低音炮,就非常不错了。更简单就上:漫步者S2.1MKII漫步者这款使用的10寸的炮,感觉非常好,很震撼!不用功放,自己能响,很不错还有,推荐您BT-audioABHIFI套装,AB书架箱是一款综合表现俱佳的HIFI箱,再现经典纯正英国声。采用超强瞬时反应单元,高音不散,低音不粘,强声不燥,弱声不虚,温暖醇厚的声音展现音乐的无穷魅力,可以感受到英国声那富有传奇性和魅力的旋律,尽情体验血统、音质、做工皆属上乘的HIFI音箱。AB书架箱所蕴含的风格来自BT-audio音响工程师独具匠心的设计,以精致优雅的外观,打造一款卧室书房桌面HIFI音箱。一流的做工和音质,创造了音响界高端低价的神话,彻底将平价理念发挥到了极致!针对您的问题,我大致只能回答这么多,谢谢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24

首先,DVD选取。技术含量并不高,需要关注的是,随着现在高清电视的普及,普通DVD的画质反映到高清电视上后便显得非常粗糙,那么我们最好选用带有倍线功能的DVD来满足我们的高清需要!然后,非常重要的:功放与音响。假如追求音质建议您考量欧美的专业音响系统。不要考量家家电城里的套装音响,价钱昂贵,花俏有余,效果却差很多,不上档次。当然,假如买套音箱只为摆设则另当别论。音响界广泛推崇的一直都是欧美的音箱,技术成熟,做工严谨,少了些华而不实的轻浮,多了些对顶级音质的执着追求。国内品牌,不想多说,大家都心知肚明。功放推荐马兰士、雅马哈、安桥、天龙,全都是专业的好功放。针对您的问题,我大致只能回答这么多,我平时在爱HIFI论坛常驻,如有疑问,请去爱HIFI音响论坛专家版来找我。

海之音迷 2017-09-24

首先要关注功率匹配问题。理论上说,音箱的额定功率要等于功放的额定输出功率,这样器材才能正常工作。这里建议,宁可大马拉小车,也别最后小马拉不动车。在有条件时,能选大功率功放,绝对别选取小功率。通常情况下,至少要做到功放额定输出功率大于音箱功率的2倍以上。大马拉小车,虽然会造成功率上不必要的浪费,不过小马拉大车的情况,使音箱得不到足够的推动功率,整个音响系统无法发挥最佳的音响效果。其次就是阻抗匹配。功放的输出和音箱的输入阻抗同样也该是一致的。虽然两者有一些轻微偏差,对音质不会有明显影响,而只是会对功放的输出功率产生作用,但应该提醒一点,就是假如音箱输入阻抗低于功放输出阻抗很多时,会造成失真明显增加,严重的时候还会损毁功放。因此大家还是尽量选取两者一致的好。最后说说阻尼系数匹配。所谓阻尼,是一个衡量功放输出级内阻对于扬声器阻尼大小的指标。假如阻尼系数太高,音箱出来的声音就发干,不圆润;假如低的话,则容易出现声音粘在一起的感觉。因此大家在做功放配置时,要关注石机的阻尼系数控制在30到40间,胆机则由于本身内阻就高,务必不要超过10。音响是门高深的学问,需要慢慢来了解,集中大家的智慧会更有效率,让自己成为高手,给您推荐下我喜欢的音响,首先惠威和漫步者这两款还是不错的,惠威做工还有待加强,箱角贴皮脱落翘起的情况比较多,这点需要关注;漫步者现在的箱体工艺水平还可以,但扬声器的素质,客观的说,在同价位产品中,在这些家中高档生产者中应该是倒着数的。BT-audioABHIFI套装非常专业的音响,您可以关注一下,AB书架箱是一款综合表现俱佳的HIFI箱,再现经典纯正英国声。采用超强瞬时反应单元,高音不散,低音不粘,强声不燥,弱声不虚,温暖醇厚的声音展现音乐的无穷魅力,可以感受到英国声那富有传奇性和魅力的旋律,尽情体验血统、音质、做工皆属上乘的HIFI音箱。AB书架箱所蕴含的风格来自BT-audio音响工程师独具匠心的设计,以精致优雅的外观,打造一款卧室、书房桌面HIFI音箱。一流的做工和音质,创造了音响界高端低价的神话,彻底将平价理念发挥到了极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