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其他 6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安华马桶好吗?哪位有经验?

安华马桶好吗?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09-24

马桶是我们生活中应该用到的卫浴洁具,马桶堵塞是经常出现的问题。目的是防止马桶重复出现这样的问题,马桶品牌的选取很重要,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下马桶哪些牌子比较好吧!
1.恒洁HeGll恒洁HeGll是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专业人事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生产的企业,而恒洁HeGll品牌不仅是马桶十大品牌之一,并且也是陶瓷十大品牌。
2.箭牌Arrow箭牌Arrow是中国品牌。2011年箭牌卫浴荣获“中国卫浴领军品牌”。能追求精致化、高档化、科技化的箭牌Arrow马桶品牌,满足人们舒适生活。是现在购买者最为熟悉的卫浴品牌之一。
3.浪鲸SSWW浪鲸SSWW马桶品牌创建于1994年,属于中高档产品。是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行销107个国家地区的民族品牌。
4.安华安华马桶就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中加合资企业。目前,安华马桶品牌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马桶在我们生活中应用的越来越广泛,因此品牌的马桶层出不穷,你更喜欢哪个品牌呢?喜欢的话那就购买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吴崖子 2017-09-24

1、箭牌马桶,这个品牌在生产马桶方面始终处于领先地位,不仅质量好,并且造型美观,深得购买者的广泛欢迎,成为了我国马桶市场上受欢迎的一个品牌;
2、安华马桶,安华这个品牌也是有着比较高的知名度,多年来安华卫浴在马桶的生产和研发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并且马桶在节能方面,在静音方面等等有着非常好的表现。
3、惠达马桶,这个品牌在我国市场上有着多年的生产经验,并且为了迎合市场的需求,不断对产品进行改进,从产品符合了一大部分购买者的需求。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影之名 2017-09-24

其实测量很简单,从排水管的正中间到墙的距离就是坑距,横排的测量方法也是一样。各位同学在测量的时候要考量贴砖的厚度,厂家的座便标400mm坑距,基本上都是380mm距离,厂家预留20mm为贴砖厚度。
1.科勒Kohler科勒Kohler马桶是美国品牌,成立于1873年,是美国最古老、最大的家庭企业之一。有百年历史,是是大型的跨国公司。公司实力如些雄厚,使得科勒Kohler品牌畅销全国各地。
2.惠达Huida惠达马桶是唐山惠达陶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1982年,是中国最大规模、历史最为悠久的卫浴家居用品企业之一。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军者,惠达Huida品牌推动中国低碳经济的发展。
3.安华安华马桶就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中加合资企业。目前,安华马桶品牌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大家在购买马桶之前要先量一下坑距,量完了坑距,那就开始去选取自己心仪的马桶吧。不要再盲目的去购买,一定要关注相关的马桶参数。

利马阁 2017-09-24

说到马桶相信大家再熟悉不过了吧,它是每天为我们解决方便的洁具用品之一,那你都知道马桶有哪些比较好用品牌吗?一起来看看吧!
1.法恩莎FAENZA法恩莎FAENZA是广东品牌,中国名牌,广东著名商标。位于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注重产品的安全环保,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之美誉,是中国家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2.TOTO著名品牌TOTO成立于1917年,有百年的的发展历史,是东陶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东陶公司是一个生产、销售民用及商业设施用卫浴、洁具及相关设备的厂家,以享受卫生、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3.浪鲸SSWW浪鲸SSWW马桶品牌创建于1994年,属于中高档产品。是佛山市家家卫浴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行销107个国家地区的民族品牌。
4.安华安华马桶就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中加合资企业。目前,安华马桶品牌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关于马桶的品牌我就介绍到这了,当然还有其他的品牌也是不错的,大家在选购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进行选购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