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其他 8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24
84消毒液可以洗手吗?谁清楚?

84消毒液可以洗手吗?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09-24

可以用稀释过了的84消毒液消毒。但研究证明,消毒液的消毒效果,还不如晒被子的消毒能力。

其他回答(共4条)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9-24

题主好,用威露士消毒液或84消毒液比较好威露士消毒液适用范围很广,桌椅,脸盆,地板,浴室,地板还有衣服消毒都能用,手消毒也能用哦,基本买一瓶家居消毒问题都能解决。单纯从消毒效果来说,常用消毒剂如84消毒液、过氧乙酸等都属于高效消毒剂,可以杀灭常见的传染病病原体。但过氧乙酸属于强氧化剂,对大理石等高级地板有一定腐蚀性,使用时需要关注。同一个时间段里,84消毒液价格便宜,又便于购买(普通超市均有出售),因此建议使用84消毒液即可。

孙可望 2017-09-24

1.把发霉严重处拢成一束。(便于重点浸泡清洗)
2.将浴帘放入盆中,准备浸泡消毒和漂白3.84消毒液浸泡可以漂白去霉渍。接触消毒液建议戴上手套,不然皮肤会脱水。84消毒液:水大约1:10~1:5自便,浓度高一点漂洗效果明显,将消毒液直接倒在浴帘上,再加少量水,发霉处占到高浓度84即可。浸泡5~10分钟。
4.戴上手套揉搓发霉处片刻。用清水清洗,水变清即可。
5.晾干。关注事项84消毒液强氧化,请佩戴胶皮手套使用。搓揉时双手压紧轻揉,以防消毒液建在身上引发衣物褪色。清洗过后有消毒剂残留味道挥发之后就会消失,对身体无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