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工厂 1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厂房降温方法,车间降温方法都有哪些?麻烦说说。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9-24

厂房降温的方式可分为两种:自然方式降温和设备降温。自然的方式包括在车间地面洒水、和开窗通风等。目前,也有企业车间直接购买大冰块来达到厂房降温目的。此外,还可以在车间顶部或四周搭建棚架种植藤类植物;或者在厂房四周种植树木遮挡阳光。不过上述自然方法见效慢,并且效果不明显,只能遮挡阳光而无法吸收车间内部产生的热量。设备降温方式则主要是通过直接降温设备和通风降温设备等设备来达到厂房降温的目的。直接降温设备包括空调,湿帘等;通风降温设备主要是各种通风机和风扇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7-09-24

在炎热的夏天很多厂房是非常的热,不想一些降温方案是不行的,厂房降温的方式可分为两种:自然方式降温和设备降温。自然的方式包括在车间地面洒水、和开窗通风等。目前,也有企业车间直接购买大冰块来达到厂房降温目的。那么车间降温方法都有哪些?方案一水冷空调水冷空调,它具有投资少,效能大,是集通风、降温、换气、过滤尘埃、增加鲜风含氧量于一身的新一代节能环保空调设备,每小时耗电仅一度。降温可达4℃-10℃。方案二负压风机负压风机,是一种使用空气对流、负压换气的降温原理,由安装地点的对向---大门或窗户自然吸入新鲜空气,将室内闷热气体迅速强制排出室外,任何通风不良问题均可改善的机器,降温换气效果可达90%-97%。降温水帘水帘降温过程核心是在温帘纸内完成的。在波纹状的纤维纸表面有层薄的水膜,当室外的干热空气被风机抽吸空过湿帘纸时,水膜中的水会吸收空气中的热量后蒸发,带走大量潜热,使经过湿帘纸的空气温度降低,经过这样处理后的凉爽湿润空气进入室内。与室内的热空气混合后,通过风机排出室外。同一个时间段里,在冷却过程中,清除室外空气中之粉尘废气、增加进气含氧量,使之室内空气更为清新,工作环境空气品质更佳。适用范围A、适用于高温或有异味的车间:如热处理厂、铸件厂、塑料厂、铝型材厂、制鞋厂、皮件厂、电镀厂、各种化工厂。B、适用于劳动密集型企业:如服装厂,各类装配车间,网吧。C、适用于钢结构厂房屋顶,作屋顶风机用。方案三冷风机冷风机由吴江伟胜厂研发并生产的是一种节能环保设备,经过10年的技术积累和不断改进,冷风机的行业技术已经相当成熟。以上推荐这三个种方案都是比较可行的,也是比较成熟的方法,你可以依照你厂房的面积来选取适合的方案,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假如是像大型办公室、写字楼啊之类的,建议还是用分体式空调或者重要空调机组更合适。由于这类人群更重视舒适度,而环保空调的降温效果方面是不如传统中央空调的。

怡帆机电创办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110号,长期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环保、安全、节能、高效的通风系统工程。服务国内外知名化工、电子、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生物医药、酒店餐饮、建筑行业等568家企业。公司设通风工程部事业部、环保工程事业部、风管事业部,引进国外先进风管生产设备和制作工艺、风管年产量50万㎡。顶尖专家团队免费为您提供生产车间闷热、油烟、灰尘、废气、异味、噪音等解决治理方案。厂房降温通风工程主要方法有湿帘降温、环保空调送风降温、负压风机排风降温、大型吊扇内部循环降温、恒温恒湿空调降温等,以上方法可以依照实际情况进行设计组合使用,就像说投资和使用成本都比较低的负压风机和环保空调搭配使用效果就很好。上海怡帆机电工程有限公司20年专注通风系统工程全面实际措施,长期为世界500强企业提供环保、安全、节能、高效的通风系统工程,服务国全球企业568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