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厨房 115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24
普乐美水槽怎么样?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任我行088 2017-09-24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普乐美水槽ds316a。普乐美水槽超深挡水系统:台阶式挡水边设计,深度达25CM,防止溅水溢水,防止弄脏厨房,省心,清洁台面。普乐美水槽一体双层翻边:双层翻边,与台面贴合度好,不割手,承重力强,可以不打玻璃胶,不渗水,不翘边。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5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9-24

水槽品牌有很多的,普乐美不锈钢水槽是用304不锈钢的,健康、耐用、环保,属于水槽十大品牌产品,质量信得过,可以到实体店去了解下的。

最爱杰拉德 2017-09-24

普乐美:国际高端厨卫品牌,引进德国技术,在中国主要生产厨卫龙头、花洒、水槽、挂件、角阀、地漏等。

那时此刻 2017-09-24

普乐美水槽报价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01|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普乐美厂家直销普乐美水槽品牌:普乐美|型号:普乐美SC|材质:不锈钢报价:999元/件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

莫念 2017-09-24

水槽龙头可以选取普乐美龙头,大品牌,有保障,不锈钢水龙头,真正不含铅的水龙头,用着放心。

五月的天 2017-09-24

欧琳虽然有一定的知名度,不过总体感觉不够实用,售后不怎么了解。普乐美的不错,德国品牌,在珠海生产,水槽连龙头都是不锈钢的,并且不用打玻璃胶,质量和售后都不错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