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厨房 1575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9-24
我们家都装修好了,烟机灶具都装了,还能换集成灶吗?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7-09-24

多放植物,一个卧室放个5、6盆嘛,窗子开起,娃儿睡那个屋整个空气净化器,我们家是这样整的,但我们都装好了一年了,睡觉这个天关窗子,不关卧室门,

其他回答(共7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9-24

德意电器可以的,我们家油烟机、家用灶具、电烤箱、储物消毒都是德意电器的,新房装修好后一起购买的,用3年了。

福星高照 2017-09-24

1.天津众里佰都装修做得很好的;我们家的装修就是找的众里佰都装修,他们的装修做得非常有特色;2,我们做的欧式简约风,做得很好的,他们的工作人员也非常的专业,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也很好的,非常值得推荐;

chenille 2017-09-24

集成灶它包括了烟机,灶具,以及消毒柜这三样,让我们厨房看起来比较整齐,到底有哪些特点呢?
一、油烟机吸净率不同:传统吸油烟机的油烟吸净率为40—60%。集成环保灶的油烟吸净率达99%以上。
二、实用性和美观不同:集成环保灶上部无烟机,做不做上柜均可,假如做上柜,高度和厚度可依照实际情况设计。传统烟机悬挂于头顶上方,挂的越高,吸油烟效果越差;挂得过低,则给人喘不过气来的压抑感,有时还撞脑袋,无法解决美观与实用之间的矛盾。
三、人体健康影响不同:传统烟机吸净率低,油烟扩散严重,经常使人患上“油烟综合症”而集成环保灶在油烟形成的同时,即被“零距离”吸走,人体根本接触不到油烟,因此降低了这类疾病的发生。
四、安全系统工作不同:集成环保灶采用深井包围式灶腔,防止儿童碰到热汤或开水烫伤。防止烟机碰头,机坠伤人;集成环保灶将烟机、灶具、消毒柜共用一套人性化智能控制系统,对工作过程进行精确控制;集成环保灶还带有漏电保护器。
五、防噪音的技术不同:集成环保灶的下排风结构,采用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将噪声源置于产品的最低部,使其噪音明显低于现行传统烟机。
六、室内环境影响不同:传统烟机吸净率低,烟熏火燎,在较短的时间内厨房,大厅的墙面和家具逐渐开始变色、变旧、使用集成环保灶的厨房和大厅经过一年多时间依然如新,数年内可以少装修一次。

完美白羊男 2017-09-24

可以的,像我们家用的那个古贝集成灶,很令人满意的,服务也很好。只要你确定了购买的单向,他们专卖店会用专业设计师上门按照你的装修风格量尺设计,保你满意。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9-24

老板油烟机,就是吸油烟效果可能还是不够理想。现在通常新装修都选取集成灶,像我们小区很多家都安装了火星人集成灶。

五月的天 2017-09-24

小户型房当然是装修的简约些好了,房本来就小,再装的复杂会显得屋子很拥挤的.楼主喜欢的欧式倒是和我一样了,我连家里的碗柜吊灯都装的很欧美范呢,还有就是厨房要装集成灶,外观好看省空间,像火星人的集成灶就可以.

完美心态 2017-09-24

超人节能厨房的产品个人感觉还是很好的,产品质量没得说没的说,我们家里都装修两次了,厨房的电器选用的一直都是超人节能厨房的,你就知道这个质量有多好了,并且产品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简约大方,感觉比其他的牌子要好看多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