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儿童家具/用品 8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房间刷了多乐士儿童漆,其他房间可以睡人吗?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9-24

儿童漆健康环保,对孩子当然好一些呀。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是用儿童漆,不过儿童漆比较贵,就算不是全部用,孩子的房间也会刷儿童漆。儿童漆相对普通漆来说,色彩丰富,耐擦洗性较强,也更加环保,之前有用过红苹果漆全效儿童漆,感觉都很好。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7-09-24

题主好!89平米装修设计方法参照有这些:
1、墙面:现在的墙皮铲掉,要做防止开裂的。客厅电视背景墙用壁纸卫生间厨房的墙面用300*300的瓷砖,儿童房的墙面要卡通风格的墙面,最好是有彩绘墙,其他墙面多乐士或者立邦漆;
2、吊顶:卫生间和厨房集成吊顶,其他平顶,可以局部吊顶或者石膏线。
3、地面:卫生间和厨房防滑地砖,客厅地面800*800地砖,其他房间实木地板
4、水电:生活阳台加个洗衣服的池子,马桶加智能冲洗盖板
5、厨房做吊书房能做书柜最好,儿童房想要双层的高
6、进门的地方加一个玄关鞋柜+挂衣服。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您!

韩尕烷 2017-09-24

现在装修中假如家里有儿童的话,很多家长会选取儿童漆的。那么多乐士儿童漆样呢?多乐士全效儿童漆除了环保性能好之外,更加强了耐擦洗功能,这样才能抵抗得住顽皮小孩的涂涂画画,假如是刷在儿童房的话,全效儿童漆更完美一些。但有小孩的家庭,客厅等公共空间使用的涂料也很需要环保,抗甲醛全效是最好的选取。儿童漆健康环保,对孩子当然好一些呀。现在很多人家里都是用儿童漆,不过儿童漆比较贵,就算不是全部用,孩子的房间也会刷儿童漆。儿童漆相对普通漆来说,色彩丰富,耐擦洗性较强,也更加环保,甲醛等重金属也比较低哦。,建议家里儿童房刷儿童漆的!

顶端食物 2017-09-24

儿童房间应该以浅色系的油漆颜色为主,颜色过深容易引发情绪上的郁闷,我家给孩子刷的淡紫色的米奇儿童漆,颜色调调很好,米奇儿童漆网站上有个油漆色卡,可以去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