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其他 9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门禁翼闸价格有多贵?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7-09-24

这里有几款的价格给你参照下:工地人员出入口管理门禁考勤系统智能桥式刷卡翼闸门禁RMB3800.00幼儿园刷卡翼闸学校学生考勤安防通道小区智能门禁系统RMB4500.00智能停车场机收费管理系统道闸门小区门禁道闸系统刷卡RMB2750.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卡小飞 2017-09-24

1,郑州多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双湖大道华南城。郑州多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南省实力雄厚的智能安防系统集成公司之一,专业从事一卡通门禁考勤管理系统、智能化小区一卡通管理系统、防盗报警系统等集成系统的推广与应用;具有系统选型、系统设计、安装调试和丰富的施工配合经验,主要为现代化企业、住宅小区、道路交通、工厂学校、监狱银行等提供各种安防工程系统实际措施。
2.郑州立之扬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地址:河南郑州金水区勤工路米兰阳光。郑州立之扬电子科技专业销售安装郑州小区工地门禁,郑州人行门禁,郑州小区道闸,郑州蓝牙道闸,郑州车牌识别道闸,郑州摆闸门禁,郑州翼闸门禁,郑州三辊闸门禁,郑州道闸挡车杆,郑州门禁考勤系统,是中国领先的高端智能一卡通产品制造商及实际措施供应商。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9-24

题主好,新疆门禁系统价格挺贵的,就像黑龙江新艾特自动化门业有限公司,价格是500元。他们的门禁系统是全封闭式通道管理系统,一次只能过一个人进或出。比普通全高闸做工精细,工艺复杂,机芯和电控质量要好,人行通道闸中安全系数最高,防尾随,防潜回,具有使用寿命高,机器运转平稳,安全可靠,升级防撞和减震,控制主板升级多功能用途呢。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