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床品 8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4
用什么给宝宝做枕头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7-09-24

宝宝在3个月后开始用枕头,其高度大约在3-4cm上下,宝宝枕头的选取要适合宝宝的身体,只有最适合的才是最好用的,宝宝枕头的高度应适度,并依照宝宝不断的成长和发育的情况做适当的调整。由于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头部的汗水较多,枕套最好用柔软的白色或浅色的棉布制作,枕芯要轻便、透气、吸湿性好、软硬适度,为了保证宝宝的健康,宝宝的枕头要定期的清洗和晾晒。

其他回答(共3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9-24

题主好,不是宝宝不爱睡枕头,而是睡觉不老实,睡着了会到处打滚,躺不着枕头。家长尽量让宝宝不要玩耍的太累,睡觉的时候要关注给宝宝垫枕头,或者把宝宝抱到枕头上去睡。最好睡觉让宝宝枕枕头,对宝宝的脊椎有益。不枕枕头对颈椎发育不太好而且也不舒服,小宝宝都爱这样,建议你把枕头做长些做矮些,这样会好很多。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18230

任我行088 2017-09-24

题主好,假如宝宝头型不好的话,通常是可以适当给宝宝睡定型枕,假如头型好的话,可以用毛巾对折给宝宝做枕头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睡得太高。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9-24

可以要,我们用的一个枕套折叠起给宝宝做枕头。枕头不要太高了,影响宝宝脊柱发育。通常宝宝三个月后就给宝宝睡米枕头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