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其他 12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4
新型节能环保装饰材料都包括哪些?谁了解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09-24

新型保温材料通常指绿色节能环保的材料,现在的外墙保温系统主要采用的保温装饰一体板就是新型保温材料,它是由饰面层,基板,保温材料,密封胶等合成,保温材料主要包括岩棉(最是环保),聚氨酯,挤塑板,聚苯板等等,饰面层主要有氟碳漆系列,花彩漆系列,真石漆系列,仿石材系列,仿面砖,文化石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7-09-24

南京京建维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节能环保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推广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新型环保装饰材料的研究和推广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此娃有点宅 2017-09-24

新型建筑材料主要包括新型墙体材料、新型防水密封材料、新型保温隔热材料和装饰装修材料四大类,屋面材料都有加气混凝土砌块、陶粒砌块、小型混凝土空心砌块、纤维石膏板,海容建筑节能模块,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