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其他 19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24
乳胶枕太高怎么办?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犬不也 2017-09-25

新乳胶枕有个适应的过程,也不一定是新枕头太高了,乳胶枕假如真的太高,把填充物减少一部分即可,通常来说枕高以10-15厘米较为合适,实际尺寸还要因每个人的生理弧度而定。或者把乳胶枕的里面填充物荞麦皮、谷糠、蒲棒枕,然后依照自己的睡觉姿势调整填充物的厚度,枕头的长度正常情况下最好比肩膀要宽一些。

其他回答(共4条)
福星高照 2017-09-24

好的。乳胶枕头对颈椎有一定的环节作用,但也只是缓解疲劳,并不能治愈。以及选乳胶枕的时候最好不要枕太高的枕头。要质地略微硬一点的。我妈妈颈椎不好,她通过老中医介绍自己做了一个枕头,枕芯主要就是黄豆,枕着睡觉挺舒服的,建议你可以自己买点黄豆回来,自己做个枕头。效果还不错。

天涯海角 2017-09-24

为您解答,常见种类为:荞麦枕、木棉枕、化纤枕、乳胶枕、羽绒枕等,好坏因人而异。

房佳旭 2017-09-24

通常用的是羽绒枕,也有丝绵枕,备用的有乳胶枕,荞麦枕,决明子枕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